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噢好美
跨年那天早上還吵了一架
然後看完車展去政大
跟小瞇朋友們借車還要一起去跨年
車停吳興街附近的公園
然後趕著過馬路原本要直接過安全島
沒想到走道安全島就看到對面一群兩個兩個一大排的警察一二一二的小跑步過來
嚇都嚇死退回去乖乖過馬路還說是警察Army
真的快笑死我了

去A11吃GB!!!好開心有我愛的烤翅
吃完又去紐約紐約吃cold stone
一直吃吃吃要肥死了

再來就回去停車的公園
結果公園有死角正在討論等等要在哪看煙火的時候
章同學很酷的從路燈下的資源回收找到一個椅子



之後坐的很開心還說 這邊還有很多自己拿
真的很爆笑
然後靈機一動又看到一個長椅就把它搬過來組裝好
我們一群又笑死 還開心的提議說要把它搬到旁邊路口去等等坐著賞煙火
結果真的搬過去了!!!!!!!!!!!!!!!!!!!!!!!
真的很好笑 還坐在斑馬線上
路人一直笑還說 少年耶 阿ㄋㄟ都丟阿拉!!!



然後忙完都快12點
我們就這樣坐在長椅上等倒數



然後煙火結束搬回路邊我們就騎車跑了
好好玩
不過一條路騎了1小時還沒到路口真的很煩耶
車子也太多了吧!!!!
煙火好美!!!!!!!


不過我好喜歡跟小瞇朋友跨年
太好笑了笑點好多!!!!!

照片超多的!!!!!
好開心噢2010了
感覺就是個幸運的數字
然後我今年8月就要滿20了更開心我等好久了!!!!
希望今年可以都順順利利的
然後考試要High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