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瞇真的很智障
憨兒
HAHAHA


好幾次了噎


每次都把手機隨身帶也不是這樣阿

有一次我手機放在家裡沒帶著
回家看手機
呃...好多通未接跟簡訊
打回去
小瞇接起來
聽起來旁邊空蕩蕩的
我說 你找我很急喔怎樣嘛?
他說 沒有阿我以為你生氣了(超常這一句的)
我說 喔喔沒有啦我沒帶手機
他說 吼~~~
我說 摁摁抱歉啦,我跟你說喔今天阿怎樣怎樣的
(反正就是閒聊嘛!)
他說 摁摁 呵呵 哈哈~之類的
聊了大概有五分鐘吧
然後他就突然說
欸..我過五分鐘再打給你
我說 蛤?你要幹麻阿(突然中斷話題很不爽)
他說 我再忙阿 等一下
我說 你在幹麻啦
他說 吼~我在洗澡啦 很冷耶 等一下再打給你啦!

我笑倒

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哪有人會先聊再洗澡的阿
應該先說 等等再說我洗澡之類的吧

然後剛剛

小瞇一直在簡訊抱怨我都沒接電話不回簡訊
(明明就我在忙)
我打回去
又是很空曠的聲音

小瞇 為什麼都不接阿我很難過耶
小吹 喔喔 我就說很忙阿對不起啦
小瞇 摁我超難過的耶
小吹 哈哈哈 欸那個什麼什麼阿(又開始聊)
小瞇 嗯嗯哈哈哈(又在陪我聊)

過了一下

小瞇又說
欸 我等等打給你
我說 為什麼你又要幹麻
小瞇 喔 我在洗頭耶

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聽到空曠的聲音要先讓他洗澡洗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