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還是吵吵鬧鬧每天吵不完分手提不完
不過還是過了那麼久也很厲害
最近天天見面真的很憂慮開學後怎辦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有時候真的會討厭這種幸福時間不夠長
有時候真的會怕只是一瞬間


電話比不上看到你摸到你

唉 我好噁心喔...ha


還要撐過半年
真希望我能控制時間 回到那時候
就不用花這麼多力氣做補救了


最近天氣好怪一下好一下壞
我的N3B也真幸運收到就可以穿了!
我還以為太慢買了會收在衣櫃一整年


找了一天天氣超好去九份
照片拍好多根本就是2 models!!
幫我們拍照的路人一定氣死了哈哈
不過好開心噢
情侶常去的陽春地方我們都沒去過
就趁這陣子來征服吧!
還有沒想到動物園門票只要30元
會不會太可怕的便宜了!!!
所以gogogo我們計畫吧!!!



今天跟小瞇高中同學去吃欣葉日式
提早到了就先在A9逛
我們一人買了一件agnes b的衣服
我都被你帶壞了

然後你同學真的太好笑
髒話連連不過超爆笑的



上班很開心不過每次自己收店都忘東忘西很蠢
小瞇好心腸還會來陪我收店等我下班
樓館也都好好幫我弄傳真機幫我解決報廢蛋糕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抓住那個我感動的時刻.
anyway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