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DEARS
熊貓貓&小吹20-1成功摟!!!


好久沒唱歌 結果我都不會唱><
見到超多人的阿好久不見
章魚真的很誇張
完全沒消息結果當天第一個到的耶 猛!


大家都曬好黑是黑人
我也是超黑的
想快變白阿!!!!
柔柔感覺默默的又變白了欸!!!!


好煩喔致理超快就要開學了
能不能在晚一點阿真是的
德明放了3個月 真的很悠哉哈哈


小瞇新家要弄好了
為了要證明我是女主人
我要買一堆相框跟照片通通放在臥室跟客廳
然後枕頭下面要放我的照片哈哈哈
去無印良品跟生活工廠一直逛很開心



太久沒打網誌都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今天去看了惡棍特工
蠻好笑的 我覺得很好看
還走錯廳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馬達加斯加
會不會出3阿
想到笑點就想笑

this is touching!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