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忍不住說一句
I LOVE HUALIEN!!!!
好棒呀我們

平常的陽明山都說不動無法成行
沒想到隨口說說的3天2夜一下就全員到齊
好神奇阿~


火車到福隆沒位子
站到最後像乞丐坐地上都不care了
福隆真的好棒
以後都捨棄白沙灣囉哈哈哈
看采采跟她男友玩的好嗨
我也超想被浪沖走的!!!!!haha!!!


小瞇想去玩獨木舟香蕉船結果去兩次都沒有"客服人員"只好作罷
遇到財法要來給五熊驚喜
好羨慕喔天阿好好喔
采采也一起尋找五熊下落要嚇五熊
五熊反應感覺很冷淡哈哈
不過五熊說她內心很澎派又緊張哈哈!!!!
她在裝鎮定


還去玩了熱血沙灘排球
我發球機阿只會發球不會接球哈哈
對手超好笑
陌生人的單眼一直拍很害羞


最後CLD們都在自助式泰式按摩+曬太陽
沒什麼太陽不熱很喜歡
不過很慘的是一樣曬很黑

洗澡跟采采一起超可怕的
我害怕那個地板 感覺好髒!!!
門還無法鎖 傻眼
水是冷冰冰的水我又傻眼
硬是尖叫半推半就洗完澡都要人體極限了


超餓的阿
然後福隆便當一定要的超讚
我跟小瞇嗑了3個福隆便當還狂搶菜!!!!


大家分頭到達車站
CLD愛遲到每次都用衝的哈哈
上了火車太好有買到座位票一路睡了好幾回
不好意思喔我睡相就是怪~


過了一站又一站我甚至質疑根本就坐過頭
然後終於聽到下一站花蓮樂的勒
打包行李就等下車好嗨
租車鬼打牆了一下
租五台3台cuxi很養眼哈哈哈

租完直衝采采家
放完東西還打了一下麻將
我陪小瞇去換藥
每次出遊我都胃痛不開心
不嚴重還好


回到家又直衝花蓮夜市跟南濱夜市
很累但是很嗨
吃好多東西跟豬一樣
小瞇射箭很弱耶
玩了一個奇怪的打水球遊戲
厲害哦第一顆有中其他全沒中很瞎
我還以為搞不好我有天份結果曇花一現而已~


回家原本說要第一個洗澡的結果我卻沒洗也沒卸妝就睡了ㄎㄎㄎ
大家狂打牌我無法參與我都不會
不過我很賢慧跟章魚煮水餃給大家吃
章魚煮一鍋就累了換我接手
我煮了兩鍋ㄋㄟ
結果大家卻說第3鍋沒熟
明明就很好吃很成功!!!!!!


早上大家會起床還是因為小瞇的安心上路鈴聲笑死我跟五熊
我們還以為是小孟的哈哈哈
結果起床我還是卸妝了
然後又上妝哈哈哈

采采媽媽熱情的跟沙漠一樣
愛心早餐超棒好好吃
我們騎車出發囉去了超多地方
光復吃冰 瑞穗牧場(我爸還聽成垃圾牧場真是夠了) 七星潭
別看只有三個地方
我們騎超久超遠

來看看

從手指的地方一路騎到現在位置
很累ㄋㄟ
大家偷飆車!!!!!
小孟還迷路太誇張 都到花蓮還是迷路
李志承被我害到出車禍哈哈
慢慢倒下我看的一清二楚想笑又不敢笑
好險沒事不然我會自責到瘋掉!!!!


之後又飆回七星潭
超美的阿之前畢旅來有拍跳起來很失敗哈哈!!!!
浪好大喔天阿是超高的浪
水一直衝上來很興奮
然後又說要拍跳起來有兩個白痴拖鞋被浪捲走
一個撿回來一個剩一隻我要笑死


因為趕7點40火車先匆忙去花蓮火車站搭車先走好捨不得~!!!
CLD雖然不熟但我真的會被你們笑死
國一B好棒終於一起出遊了
我愛死你們




總之很奇妙花蓮的溪都沒水好怪
沒說到的去看照片就好啦~懶得打了
that's all



相簿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