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an Page


閱讀完整版請看⬇️

旅行|再訪長灘島。海島少不了的比基尼五套穿搭

 

 

 

11.jpg  
終於來囉!我真的好喜歡買比基尼(◍*3*◍)

那天夢露默默地同意我很喜新厭舊...哎呀被發現了!
要我一直穿一樣衣服真的滿痛苦的~但精打細算我都買平價單品啦((媽媽跟小瞇請冷靜!
其實Y拍跟FB賣家很多比基尼淘寶幾乎都找的到,價格幾乎都是一套台幣兩三百內讓人不想轉移陣地都難(◔ૂ◔)
然後跟夢露聊到月底要去墾丁的事情,原本是要帶舊有的比基尼去就好
結果聊一聊...我們又一起買了淘寶比基尼了啦哈哈哈,互相推坑耶~
P1130293.jpg  
記得要買最右邊的泳裝內褲唷!
多一層保護,比較不會露出不該露的~~~

名稱都直接設超連結囉,可以直接選((開逛囉!!!
我要先說我不是MD沒有完美身材,多少有點溢肉不要太計較啦(˚ଳ˚)
然後我的腳傷很多幾乎都是撞到黑青,不然就是之前車禍的疤...嗚嗚嗚不要盯著我的腿


#黑白點點抓皺比基尼_淘寶 彤彤泳裝 
1.jpg  

這套好喜歡唷,也是簡約的基本款式(◍ὅ⍛ὅ◍)
褲子也很貼心,很包肉不會屁股勒一半變成四個屁股
2.jpg  

私心喜歡平口款式的比基尼,我覺得一般的三角綁脖子款式會顯得我肩膀更寬๐छ ੂछ๐
而且小奶人穿平口最舒服了~不怕擠不出奶輸別人哈哈哈xdddd
3.jpg  

#箭頭荷葉比基尼_淘寶 炫彩時尚泳衣店
6.jpg  

很喜歡這套滿滿箭頭的活力感♥不過感覺比較孩子氣一點?
每次逛泳裝都被韓國MD迷得團團轉,每件都加入購物車了哈哈哈!
12.JPG  

其實就算在海邊直接這樣走也是滿害羞的,所以會加個罩衫或是浴巾啦
骨子裡還是滿保守的xddddd
9.jpg  

#森林系花花頭飾_淘寶 歡子花屋
4.jpg

除了比基尼很有愛之外,我也開始搜集了頭飾!
花花頭飾真的好可愛唷~拍婚紗可以用嘛((想很遠
10.jpg

我覺得頭飾這種放在頭上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硬是綁在額頭上會非常好笑
不過頭飾一戴上就瞬間覺得超仙女的((夢露表示:你想被揍嗎?
5.jpg  

#縷空罩衫_炫彩時尚泳衣店
7.jpg  

其實我買它不是防曬用的...是遮肥肉啦哈哈哈
因為如果吃飽的話不遮一下太肥胖啦((我營養的小腹xddd
有點像洋裝的感覺,喜歡縷空若隱若現好浪漫♥♥♥
8.jpg  

#玫紅紐結荷葉比基尼_淘寶 彤彤泳裝
13.jpg  

收到忘記試穿就帶去長灘了~
我挑最小的尺寸但是上衣還是太大,大到我傻眼!
後來我在背後釦子的兩邊都各打上一個結才剛好...
15.jpg  

但還是不減我對這件的愛,紐結讓簡單的素色比基尼有了重點
不過這套的褲子好緊阿,我的腰邊肉都擠出來了ఠ౬ఠ
14.jpg  

這套可以兩穿噢!喜歡拿掉肩帶的感覺(¤̴̶̷̤́ ‧̫̮ ¤̴̶̷̤̀)
瞬間從可愛少女變成性感少女啊xdddd
18.jpg  

紅色系好襯托膚色喔,感覺好像更白了((羞
女孩們快去買一套紅色比基尼啊~
19.jpg  

剛好跟我的海灘拖一樣的顏色✌(☌̮ꌁ☌̮)✌
穿上這套的時候十足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減肥,腰邊肉跟好營養的小腹是怎麼回事啊哈哈哈
17.jpg  

拍這套的時候快要中暑了,小瞇火氣也越來越上升...好想躲到陰影下喝冰涼的飲料噢!
因為太懶了我只帶噴霧防曬,結果回台灣才發現防曬根本沒用...抹的才夠力啊!
超後悔沒做好防曬,害我回台灣一直努力身體美白( ಠ_ರೃ)
噴式防曬的還是日常出門噴噴就好不要太依賴啊((過來人的衷心建議
16.jpg  

#斜肩樹葉圖案比基尼_炫彩時尚泳衣店
25.jpg  

沒錯,一個大素顏的意思,別被嚇跑啦(థ౪థ)
打算直接去玩海水,不想化妝啦!
26.jpg  

很喜歡斜肩的設計,超特別!!!
圖案好像就比較還好而已哈哈哈~
27.jpg  

玩一整天回到飯店發現曬出比基尼綁帶的印子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
30.JPG  

對於泳裝的褲子我實在是不太敢嘗試太直接的三角褲
我喜歡找有點荷葉或是綁繩設計轉移一下注意力,直接穿三角褲的女孩我打從心底佩服啊(●⁰౪⁰●)
29.jpg  

#條紋比基尼_去年Y拍買的,忘記了
23.jpg  

這件顏色超可愛,是杏白x暗紅
褲子非常~~~小件,每次穿都聽到撕裂的聲音,好怕它破掉(●・̆⍛・̆●)
20.jpg  

這天在沙灘玩了一整個下午,搭配冰啤酒超消暑的
好想再去海邊大玩海水喔~長灘島的沙子真的好細好舒服♥
22.jpg  

平口的比基尼很容易把胸部壓平,也有可能太擠變成四顆奶(小瞇發明的詞)哈哈哈
但我還是好喜歡平口的款式噢~這次跟夢露一起買的新泳裝有連身款式喔,新嘗試好緊張唷!!!
21.jpg  

希望太陽快點出來囉,天天下雨都要長香菇了啦(◍•̅ ȷ̫ •̅◍)
24.JPG  

好期待月底的墾丁旅行唷~
又可以放鬆發呆看海邊啦!!!
有人月底連假也要去墾丁的嗎?好興奮唷(๑≖ิټ≖ิ)v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Regina小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黃綉媚
  • 五套都好喜歡唷 小吹真的超級瘦的 美翻了(掐
  • 吃飽就一圈游泳圈了T_T

    Regina小吹 於 2014/07/16 16:35 回覆

  • 你好
  • 你好 我想問一下泳裝內褲可以去哪裡買阿